玉树临风风流潇洒的天纵奇才――暮沉

我给你一腔少年热血。
墨痕斋第四十二任兰台孟听澜

【伽小】卧底想杀我,我把卧底买了

想轻松沙雕又想搞事的我-_-||


前两章在此合集。


开始。




嗨,又是我,暮沉,我现在慌的一批,我身边的人是卧底喑(yin)珂(ke),她想杀我。这个悲剧要从今早讲起:


今天是周末,所以叫醒我们的是早就起床的伽罗,他说:


“早睡早起,身体健康!”


可是我才刚睡没一会……最重要的是我身边睡了个随时会杀了我的危险人物……我真惨。


“下楼的时候轻一点,小心超人还没醒。”伽罗说这话的时候一脸正义。


“……为啥不把他叫起来?”问了也白问,那是他家搭(xi)档(fu),我们比不上啊~


“他很累的。”伽罗你说的话真的配不上你严肃的表情。


“菜没有了,谁去买菜啊?”甜心在厨房喊。


喑珂乖乖巧巧地指了指自己,还拉上了我……喂!你是想杀了我吧?!甜姐千万别同意!


“诶,你们去啊,哈哈,正好,小珂可以带小沉认认路。”甜姐笑得非常好看,像天使一样,但是在我这就是修罗场,


我大限将至,再见,美丽的世界……


我就这么被挎着菜篮子的喑珂拖出去了,我尽量往人多的地方走,生怕她突然抽把刀出来,太危险了。


“这么怕我?”声音不是这个年纪清澈有带点鼻音的音色,反而是成熟女性特有的妩媚,大概二十岁左右……但是……


我心中一凛,猜了个七七八八:“那肯定怕嘛……”我装作惊恐的样子,小声嘟囔道。虽说我体术不得行,但我的演技还是能过关的。


“啧,果然是小孩子。”她抽了抽嘴角看我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zz。


“昨天晚上那个被我架着刀子还心平气和进行推理的是另一个人吗?”她又换了一脸“不过如此”的表情。


“嘿~两个小妹妹。”一个长相斯斯文文的中年大叔笑眯眯的喊我们。


“不是好人。”她沉声说,把我护在身后。


我在她耳边轻笑:“我知道。”猛地把她推了过去,转身急忙跑了。


“喂,小心超人,我现在在跟踪一辆车,车牌号:xxxxxxx,把定位发给你,快点来。”我坐在轿车上,拨打超人热线。


“师傅,跟上前面的车。”我对司机说。


“这么急?那车里的人对你很重要?”司机笑得一脸慈祥,“现在的小年轻啊~”


“啊,对,特别重要。”废话,那可是我的目标人物,能不重要,解决这次危机的话……奖金不少诶!


但是司机好像会错了意,算了,管他。到了贼窝,我悄悄躲在杂物后面,隐约听见“交易……好……还有一个……跑了”之类的词。喑珂被绑在椅子上,有些愤恨地望着我的方向――不!她不止发现我了,我可能也走不掉了……


果然,这场买卖多了一个人……


小心超人你快来啊!


说曹操小心超人到,一个瞬斩砍开了大门,要说那些人也早有防备,拿起枪一顿乱射,对面的是谁?是拥有无数分身的小心超人和宇宙战神伽罗,还得让你们打趴下?不可能!


但是小心超人的脸和伽罗的腿还是蹭伤了一点,看到伤的瞬间我就知道:这群人活不长了。


安息吧,阿门。


我们两个“惊魂未定”的小姑娘被他们带着回了宅家。一路上都在看他俩腻歪,他俩一直牵着手,时不时咬咬耳朵,伽罗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小心超人脸红。现在正是中午,太阳的温度刚刚好,照在前面那对小情侣身上,说不出来的温馨……就是得忽略在后面阴着脸的喑珂和我。


历经千险万难,我们总算吃上了饭。饭桌上,小心超人想吃的菜在伽罗面前,两人离得有些远,又不好意思叫伽罗帮他夹,就戳着自己碗里的菜。


伽罗似乎看出来了,他直接把小心超人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顺带着rua了把头发……我见此景,拿出来了两幅墨镜,一个自己戴,一个给喑珂。


下一秒……


“开心无影拳!”


“甜心攻击波!”


“花心磁聚变!”


“粗心飞弹!”


“四个超人的绝招一起放晃眼睛”我面无表情地推了推墨镜,“上次因为这个短暂失明了几天。”


我今天绝对不要跟喑珂待在一起,毕竟是我把她推过去的……死定了!


“诶?!小心超人?……和一个……女生?”我瞬间感觉伽爷头顶一片绿……说不定只是认识呢?别瞎想!


我躲在一个蓝色的房子后面,悄悄的看着两人的动作,如果不是我知道小心超人有男朋友我也会看着他俩的背影脑补一段美好的校园恋爱故事……前提是我脑补完还能活着。


女孩生的清秀,漆黑的头发略略过了肩膀,笑起来是温柔的模样……话说这样的小姐姐我也想要。


“傻逼玩意你看什么呢?”woc,神出鬼没你会把我吓死的!


喑珂的长相说不上惊艳,是一种美少年的俊秀,有英气,但不失漂亮,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可惜了,那是恐怖人物,不能在她面前浪,还不能撩,啧,什么作者安排的烂剧情?


我好像忽略掉了什么……


“小,小心超人,我喜欢你!”我去,表白了??姑娘,别这么想不开!人生路还长!小心超人是伽罗的!


“抱歉……”


“抱歉,他有男朋友了。”那淡灰色的军装和蓬松的蓝色头发……咳咳,串了串了。军人常年穿着朴素的灰色军装,阿德里人特有的蓝色皮肤和独属战神一族的莹蓝色头发让前人看起来更显威严,多年的战争把这人轮廓磨的坚毅硬朗,看着少年,浅浅一笑,整个心都化开了。


“伽罗?”小心超人有些惊讶,“你怎么在这?”


伽罗把小心超人的手往自己手里一塞,说:“超人们想吃西瓜了,我出来买。”


他又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没想到一上街就看到……小心超人,我吃醋了,你要补偿我。”最后一句话,我敢肯定是坏笑着说的。


“诶嘿嘿嘿,补偿……”我发誓我的脑子里没有任何【哔――】和小【哔――】图!


“傻逼玩意,口水擦擦,还有,把鼻血擦了,小小年纪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喑珂嫌弃给我递了张纸。


“老阿姨你是不会懂的!”我气呼呼的说道。


“你说谁老阿姨?”她对我露出了核善的微笑。


“姐我错了!”男子……啊呸,女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宅家。


“为什么?”喑珂冷冷的问我。


“计划。”你就说仨字那我也少说点。


“为什么不是你?”诶!姐你冷静!


“我不确定你会来救我。”的确,她是个随时随地都会杀了我的人,我不能掉以轻心。


我藏起了在绑架现场顺走的资料,那是《抑生》,抑制人的生长的药物相关。


窗外是静谧的夜晚,风偶尔带着树枝摇出轻微的声音,我们都没有听到那句“伽罗,喑珂和暮沉有问题,多留意。”


那是属于小心超人的低语,最终消散在风中。











诶嘿嘿嘿,本来想暮沉一个人斗智斗勇来着,但是……这个走向好像更带感。


我粉丝好少【疯狂暗示】



评论(1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