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临风风流潇洒的天纵奇才――暮沉

我给你一腔少年热血。
墨痕斋第四十二任兰台孟听澜

【伽小】惊心动魄的噩梦和星空下的求婚

最近烦到死:(


自闭了自闭了


废话不多说,开始










“蠢东西!”我睁开眼,面前黑乎乎一片,身边是课桌和数不清的人,脑子里涌出些画面……不对!不是的!醒醒!醒过来!我感觉到我的头发被狠狠的撕扯着


“叫你呢!”我还是看不清那个人,但是很难受,不只是头,“我说你一天天装给谁看,啊!狗东西,尽出风头!真以为自己有多厉害!”我想起来了,这是我上小学的时候,我最不想回忆的时间。


“我告诉你,你要听我的!我才是老大!”她说的唾沫横飞,手拍拍我的脸。


“滚,”我把桌子一掀扯着她的领子就打,“爷今天就让你知道谁tm喊谁老大,别像只狗一样乱吠,我忍了你七年,我tm做错什么了!”在这一刻,理智荡然无存,我心里只有恨。突然,一切都消失了,前面有一个光点,


“啧,老套路。”下一个梦境,是谁的?


莹蓝色的焰火轻飘飘地落在地上,这个星球沉浸在劫后余生的喜悦,这样的风景不多见,很美。


“真是噩梦啊。”我望着紧攥墨镜泣不成声的小心超人喃喃。


“小心超人,”我走到他面前,蹲下抱住他,“伽罗让我告诉你,好好活着,守护好星星球,他爱你。”我看见了那双漂亮的暗红色眼睛,所有感情都冰封在下面,他太累了。


他没有问我是谁,为什么认识伽罗,他问我:


“这是真的吗?”


“这是真的,”我平静地回答他,“也是假的。”我捡起地上的刀片,划开自己的皮肉,鲜血落在地上。我紧紧握住他的手,手指轻敲,我们的手都染上了血,他瞬移消失了。


我甩了甩手,往宅家走去,虽然经历了一场灾难,但是街道很干净,


一滴血都没有,就像我的手一样。


我到的时候,小心超人在屋顶。“这里是梦境,对吗?”他不回头,盯着墨镜,也不知道在问我还是问墨镜。


“嗯,这里是梦境,伽罗还活着,你必须出去。”我揉了揉被风吹乱的头发,“而且大概是有人有意为之,星星球现在可能处于危险。”


“怎么出去?”他在问我。


“我猜,是要把墨镜摔了。”我在梦境开始时就意识到了这是梦,但是我并没有脱身,这说明要毁灭一些创造梦境的“信物”,不然就出不去。


“啪!”随着墨镜碎裂的声音,世界有陷入了黑暗,唯一存在的,属于那个梦境的只有最后的一滴眼泪。


“你要自己一个人吗?”小心超人似乎也要消失了……难道只有最先脱身的人才能进入别人的梦境吗?


“嗯,他们对我没有资料,我一个人去最合适,最先发现喑珂有问题也是我嘛。”消息传达已经完成了,我和喑珂,只有一个能活。


又是一个梦境,是我没见过的星球,一艘飞船驶出,开飞船的人影像一个电饭煲……等等,这不会是阿德里吧?


没等我唏嘘完,这个星球在我眼前爆炸了……进度好快哦……电饭煲也被炸晕了,飘在宇宙中,在这唤醒他是不现实的,只能等灰心司令来捡了。


说啥啥来,那个矮矮胖胖的司令还真来了……这太随意了吧喂!算了,叫人要紧。


我以“洗脑师”的身份混上了飞船,并勒令为伽罗洗脑,这种神神叨叨的事我最会做了~


“战神大人。”我笑着喊他。


“我不是战神,是我毁了我的星球,是我的错,我该死。”伽罗喃喃细语,像是受了严重的打击,我却知道,他很清醒,他在找脱离梦境的方法。我猜外面是有守卫的。


我握住他的手,手指轻敲,说:“战神大人,您就是战神,灰心星球的战神,请相信我好吗?”我指了指他心脏的地方,“您的搭档和家人在等你,这个星球面临灾难,请振作起来!”这个台词委实中二,我还得拼命憋笑,我怎么这么苦……


伽罗也笑着:“我明白了,谢谢您!”他毁掉了自己的战神勋章。


又是黑暗……


“小心超人已经出去了吗?”开口就是搭档你咋不问问其他超人?


“嗯,不过其他人我不知道。”按理说伽罗现在应该消失才对啊……不会是……“伽罗!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在梦里的?”


“一开始就知道,一个军人是不会忘记自己的星球已经毁灭的事实。”伽罗苦笑着说。


“伽罗,你是个值的敬佩的军人。”军人真是承受了太多心酸了。


我陆陆续续的将超人们送出去了,只剩下喑珂的了。


这个梦境从一开始就是黑色的,看样子是地下室,每个人都被绑在椅子上注射不明药物,有的人迅速衰老,有的人当场死亡,还有一部分人浑身抽搐,但据说那是实验成功的人。


“喑珂。”我来到一个脏兮兮的人身边,“这是梦。”


她看起来颇为费力地抬起眼,“我知道,但是怎么出去。”


“杀了我。”我明白了,为什么只有我能通过一个又一个梦境,因为我就是最后一个梦境的“信物”。


“说什么浑话!”她生气了,为什么?


“你听我说,杀了我我们就都能出去了,动手。”拜托你行动快点,我还有一堆作业没写啊!


之后醒来时星星球已经没事了,我是最后清醒的,奇怪的是我并没有梦境最后被杀死的记忆,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吗?


算啦,还是磕伽小比较快乐~


晚上的风吹在身上有些凉,他们坐在满天的星星下,相互依偎着,经历了噩梦之后身边的人显得尤为珍贵,军人与守护者的相恋说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伽罗温柔地吻了吻小心超人的额头,说。


“好。”小心超人抱住他,抱住自己的战神。


“那么星星球守护者小心超人,你愿不愿意接受阿德里战神的求婚,许下誓言,直至海枯石烂,永不分离?”伽罗单膝跪地,将自己的勋章放在小心超人的手中,“我将把自己的所有献给你。”


“我愿意。”小心超人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他是他的战友,更是他以后一生的伴侣。听说被星星祝福的情侣会幸福一生呢。


“小沉,你躲那这么久了连求婚都看到了,还不准备出来?”早就被发现了啊。


我擦了擦眼泪,呜呜呜呜呜呜麻麻我磕的cp要结婚了,走出来,他们望着我笑,对我说:“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就结婚,你当花童哦。”嗷呜!我还可以当花童,我感觉现在就是我一生的巅峰时刻,磕的cp要结婚了,我还可以参加婚礼诶嘿嘿嘿,幸福到飞起~


晚上回房,喑珂抱着我怎么也不松手,难道现在就要干掉我吗?!


“那个,喑珂啊,能不能……”我还没看到伽小结婚啊,我还不想死啊,姐你放过我吧!


“别死。”幸好幸好,不会杀我。我长舒一口气,“睡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她好像哭了……想多了吧。


“司令,两天后我会把星星球国防图拿到手的。”


两天后吗?还有时间。我捏紧了手中的被子,喑珂,这是你逼我的。








上帝视角


灰心司令看着画面上喑珂抱着暮沉尸体流泪的模样,狠狠掐灭了烟头,


“这个特工留不得了。”


“三天后攻打星星球!”


“是!”









这章写的好差……看不懂的地方评论区说吧,还有几章就完结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