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临风风流潇洒的天纵奇才――暮沉

我给你一腔少年热血。
墨痕斋第四十二任兰台孟听澜

【伽小】双标dog养成记

依旧是我的视角


第一次写沙雕向


“爷”指我,但我是个女的请记住。


开始~




今天是我来到星星球的第五天,这五天里,我躲过了开心超人要命的拥抱,躲过了花心超人不停地要我成为他粉丝,躲过了粗心超人随时随地的炸弹和无时无刻不来打扰我学习的怪兽,


我就是没躲过甜心超人的菜和小洋装,还有伽小的狗粮。虽然我很乐意吃就对了


甜姐放下你的菜!!我不饿!!还有,我不穿小洋装!!!


说时迟那时快,爷“蹭――”地一下就跑出去了。


“我一定要活下去!”暗暗给自己打了把气。


好,现在我们随便逛……


不对!我不认路!


手机没带……


“我来搞破坏了!”一个长的跟火龙果一样、丑不拉叽会喷火的巨型胖子在我耳边吼。


“爷烦着呢,给爷滚!”我管他是谁,搞破坏是吧?崽~看到我手里的钢筋了吗?


然后,你们最喜欢的双标dog伽爷和他媳妇搭档出现了,其他超人则在别的地区救助民众。


虽然说小心超人的哥哥姐姐不在现场但你们在我一个前不久成为单身汪的人面前卿卿我我真的好吗?


我隐隐约约有些不好的预感,怕是又有搞事的了。


这次的战斗尤为惨烈,大大小小的街道被炸的面目全非,曾经坚固的高楼摇摇欲坠,处处都是哭喊声,火焰侵袭整个城市……我越来越感到不安。


消防队和救护车快到了,伽罗见没什么事就抱着能量不足的小心超人回去找宅博士了。


等等!你看不到我的吗?!


“砰――”爆炸声从背后传来……不好!那是居民区!我吓得腿软,随即又反应过来――必须尽快疏散人群!急急忙忙转身,却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这可恶的身体反应!


得冷静下来……


“大家都远离那里!”是开心超人的声音!看热闹的民众识趣地退开,也有些像我一样吓得趴在地上的人被甜心超人的泡泡圈着带到安全地界。


“人群疏散完了吗?”伽罗不是带着小心超人找博士去了吗?怎么回来了?小心超人呢?


“我上去确认。”小心超人?!


我大概猜了一下:当时伽罗是抱着小心超人去找博士来着,但因为半途听见爆炸声又飞回来了……


一个衣架掉了下来,砸的我头生疼。我颤颤巍巍地爬起来(才发现自己一直趴在地上),抬头向上望,十五楼一个黑色的、类似人影的东西焦急的挥手。管他是什么,救人要紧!


“小心超人!十五楼有人!”我用尽全身力气嘶吼。几秒后,黑色的身影被抱走了,与此同时,又一声爆炸响起……正是十五楼……


时间仿佛静止了,所有人都愣愣的呆在原地。


“小心超人!”军人终归是军人,反应比别人快得多,伽罗大吼一声,脚底喷射火焰要飞上去救小心超人。


两个人影极速下坠……似乎是小心超人和一个女孩。伽罗接住了他们两个。


女孩除了有一点擦伤之外没有大碍,小心超人则是昏迷不醒。伽罗几乎急死,匆匆安顿好小女孩就抱着小心超人飞走了。


这边的甜心超人询问女孩的名字与家人,得到的答案却是:父母双亡,没有名字,还是个哑巴。


“那……小妹妹多少岁了?”


她比出了一个一和一个四


“十四啊……和小沉差不多大啊。”终于有人记得我了吗?


女孩和我一样进入了宅家。心中的预感挥之不去。


“博士!小心超人怎么样了?”博士刚走出实验室,伽罗就急切迎上去问道。像极了医院里产房外等待妻子顺利生产的丈夫


“没什么大事,就是接下来要好好调养。”


“诶?!这是谁?”博士指着女孩问。待甜心超人解释了前因后果,他若有所思“这么可怜啊……那我们给她取个名字吧。”


“叫“喑珂”怎么样?”我首先发声。


“问一下她的意愿吧。”宅博士保持对人的尊重。


她点头同意。


我看了看她,又扭头看外面阴沉的天空,风雨欲来。


半夜,我起身去厨房找水喝,白天的经历使我辗转难眠――


我真的太没用了。


厨房竟然亮着――是伽罗!


“小心超人说他饿了,甜心超人的菜你知道,所以我就……”伽罗站在我面前,这个年近三十的前上将系着粉红色的围裙像一个贤妻良母一样为心爱的人做饭。虽然他是上面那个


“我也饿了。”


“睡了就不饿了,去睡吧,不然你会吵到小心超人的。”


“……”我是该说你是绝世好男人还是该打你一顿。打不打得过另当别论


“司令……侵略星星球……任务……超人们……”我并不惊讶,我猜到了,她又是一个侵略者。


“嘿!喑珂。”我勾了勾嘴角,“是要侵略星星球对吧。”


她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我则绕着落在耳边的发丝,漫不经心的说道:“我虽然不认路,但是那个居民楼的户型图我在绕路的时候瞟了一眼,你扔衣架的所处位是厨房,有哪个白痴会在爆炸的时候呆在厨房呢?我想,爆炸也是你干的,你本来只是想引起混乱,但是你来不及脱身了,干脆杀了十五楼的主人,制造爆炸,消灭一切证据,同时混进宅家。你本来可以做的更完美,只是超人们的速度快了些。”我朝她轻佻一笑,刀死死地抵住我的脖子,下一秒就会切断我的动脉。


她冷声说道:“你既然知道了,我就不能留你。”言罢要下刀。


我还是笑笑:“伽罗就在楼下,我只要喊一声,你的所有计划都会泡汤。你的计划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说了这么多话,要喊早喊了,再说,你也动摇了,要不然我可活不到现在。”


她沉思了一下,“……你跟超人关系似乎很好,为什么不揭发我?”


我总不能说放长线掉大鱼,要不然早揭发你了


“这只是场无所谓的“游戏”,我要做的,是保护自己,而不是守护星球。这里于我而言,不过无关紧要,我也懒得管这闲事。”


“我暂且信你,你叫什么名字?”她收起刀,问道。


“感谢您的信任,暮沉,乐意效劳~”我竟然把我苦练了十三年的撩妹技能用在这上面。


“很好。”


一夜无眠,接下来的路,必须谨慎了。我暗暗蹭掉了手心的汗


那天的晚上,绝对是我最后悔的时刻了,如果选择被杀死,大概就不会有后面的事了。





新人物解锁:喑珂,灰心卧底,心狠手辣,处事果断,头脑精明,不是绝对的坏人,但也不是好人,平时装作哑女,实际年龄20+,塔布特星人,属性:强攻。cp:你们猜。






还有好多脑洞没码……

@写一封告白信 @初晓 @尤里卡 @克斯特亚 @丹 @Flower  emesis @-胤柒max- @丶落墨 @神明的白鸟 @布莱羽.伯音 @夜·月黛有抑郁症 @一叶 @对象是只猫 @不渡(中考请假 @阿洋 @宋岚 @暮沉 

对了,有我qq的各位,我最近因为私事需要冷静,所以几个月内不上线,绝对没有别的意思,请谅解。

评论(3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