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临风风流潇洒的天纵奇才――暮沉

我给你一腔少年热血。
墨痕斋第四十二任兰台孟听澜

跟风的剧情分析+猜测

猜测会多一点


s13完结了,还是个be结尾,所以我知道你们又要发刀子了。


那么我们来讨论一下:


星月

星影:众所周知,月舞死了,星影要浪迹宇宙,那么他们在s14就会以关键人物出现或根本没得戏份。星月二人在少年时就是搭档,感情好的像伽小,星影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反派,热情开朗,积极向上,但他有那么点单纯,还有好斗(这是我看到某个大大的分析时看到的,微微回想了一下,还真没错。)s11的某集星影一直要求打架,还有s13那句“当然是去别的星球继续战斗。”我去!伽爷都没你这样的!


月舞:战争将她的性格磨的无人能忍,星影偏偏就是对她好,没有感情那是假的,但我想月舞真正渴望的是和平,她比谁都痛恨战争。当然,她也是温柔的(参见《筷子无双》)她也很信赖她的搭档,当她听到那句“我一定要当上国王!”时,她与星影的分离就注定了,她讨厌那样的星影,但她当时也害怕说出来吧。


那么s14或者以后他们的出场形式就是:关键人物和台词,在走和死的边缘试探。


伽小

小心:坚毅,理智,冷静,显然是和伽罗关系最好的超人,团宠老幺。从s1到s13可以明显看出小心越来越有血有肉了,也越来越靠谱了,就是触及到伽罗会智商掉线,观察仔细,分析合理,智商担当。那么你们猜宇宙和平和伽罗活着他选啥?他会选前者,但他也会为此崩溃。他希望伽罗活下来,但他也知道他必须守护宇宙和平。


伽罗:阿德里战神,最在意的超人就是小心了(毕竟是媳妇),是一个心中有大义的人,从s3到s13戏份越来越多,和小心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你们自己寻思一下)s10回来后张口闭口小心超人,呵,炫妻狂魔。对他的猜想是这样的:

s14他无疑是最大的boss,那么他的选择很少了,要么杀了暗魔,要么被暗魔杀,微乎其微的就是分离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可是结尾伽爷连意识挣扎都没得,所以伽爷可能彻底被吞噬了,当然也可能是官方没放出来。

说白了这次伽爷要么杀,要么被杀,要么同归于尽。


关于s14我的脑洞是这样的:


一:喜闻乐见的打暗魔,升级,挖坑,守护星星球,伽爷的结果参上。


二:穿越时空,在过去拯救伽罗,分两种情况:成功,悲剧没有发生,失败,回来打暗魔,伽爷结果同上。


三:平行世界,记得《迷之城》结尾不?最后伽小二人是神秘失踪了,他们极有可能是进入了平行世界!(所以小殿就掉色了?)这样的话,他们是可以进行营救的(就是需要仪器,或者再去一次黑洞)我想《迷之城》的坑在s14也会填上吧。伽爷结果同上。


四:五超人被暗魔打的能源不足,变回机械石,流落五颗不同的星球,并在恢复后想尽办法回去(同时官方再挖坑),依旧是打暗魔。伽爷结果同上


当然啦,既然找到了净化的方法那伽爷就会有很大的机率活下来。(就是希望官方别再虐伽小)


打败(净化)暗魔的人无非是两个:小心和开心。小心我们都懂,开心作为本片主角不打boss是过不去的。(我更偏向于小心)



好了,简单的说了个大概,我要去码字了。

要早点睡觉哦~拜拜

@尤里卡 @-胤柒max- @布莱羽.伯音 @丶落墨 @夜·月黛有抑郁症 @一叶 @Flower  emesis @对象是只猫 @不渡 @染世离尘 @宋岚 @阿洋 

评论(54)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